Friday, February 26, 2016

全国大专升学辅导组辅导培训营 感想篇(一)

翻开留言簿的第一页,工工整整的方格字像一股暖流流进我心里。一字一字看在眼里,泪珠在眼眶里打滚着,那种感动和短短几天一起建立起来的感情依然还在……

出席全辅营的原因出自于我很爱我的学长姐们,得知他们是营委后,都没仔细想好就答应了参与。回想起来连报名表格都没看过,全权让我可爱的美美姐负责去了。不恋家的性格在想着,假期不用被关在家里长蘑菇冬虫草,心里早就喊个千百次万岁了!

到了全辅营里,大家都是陌生的脸孔,可是莫名其妙的却对我们百般的关心,百般的呵护。天哪!这是什么地方?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事?怎么会比我家人对我还要好?吃饭的时候陪着吃、主动给我们装水、游戏的时候很爱护、还有好吃的零食……心里一直给所有的人在加分,自己也不断地在感动中。


     由于有着中国东北爆红动物 - 傻狍子的性格,让营中有了一些小插曲。资深学长姐分享环节时,其中的主讲人分享时声调掌握不是很好,配合太阳的热情,让我一度沉下大海找龙王打盹儿去了。说真的,我可真学到一样东西了,要说话时声调可是极度的重要啊!撑过这环节,出来以后把自家的姐拉了过来,拉着她的手抱怨:“为什么把我骗来这里?我不喜欢上课!我要离营!”

脑袋开始旋转着各种离营的理由,下定决心做好势必要离开的决心,就是不能退换营费我也要离开!我家阿姐让我乖,让我好好的坐下接下去下一个环节,并且保证下一个不再是上课。好吧!我听话了,谁叫我就是只听阿姐的话呢?其实当时听话是对的,到目前为止,下一个环节-人生交叉点的情节那深刻印象还在。

人生交叉点,成了我留下来的理由。一部话剧,我看见了自己,回想起当初我站在同样的位子时做的决定。我没有主角的幸运,也没有这么好的安排,一半以上的剧情竟然是我这一路过来更悲痛的心酸。话剧的过程,我哭了……我曾经答应自己,不要再为这些事哭泣,可没想到这些回忆一直都没有淡忘过。

话剧的导演,是我的守泉“妈妈”- 嘉荣。当时觉得故事怎么会这么相近,一直想找出谁是写剧本的人,还缠着嘉荣和我家的几位姐姐们。听说我是因为话剧才决定继续留下的嘉荣“妈妈”特别的感动,他那时的表情在我脑海里依然清晰可见,心里萌起想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告诉他:“你做到了!”。虽然到最后我还是不晓得,不过,总会有一天我会得到答案的。


全辅营中留言板的魅力,我想要最后特大的感动和惊喜所以在营中坚守不去翻阅。结束以后,期待着想要赶快拿回留言簿,心中挂念着全辅的所有家人们。就在这天,我拿到了。紫色的翅膀多好看呀!翻开留言簿的第一页,工工整整的方格字像一股暖流流进我心里。一字一字看在眼里,泪珠在眼眶里打滚着,那种感动和短短几天一起建立起来的感情依然还在……

从来没有想过,我会得到如此意想不到的回复,也从来不知道我说的话可以让很多人都记在心里,更准确来说,我没想过会受到这么大的关注。我一直以为在营里太多话了,说的东西不太一样害怕大家都会抗拒甚至不能接受。但是这都是多余的顾虑,想多了呢!还有呢,就是给自己设置的原则已经做到了,把正能量发出去给所有的人,不管是谁,我都愿意真心相待,只因为我重视你的存在。

在全辅得到的不只是像家人一样的朋友,更广阔的知识还有证明自己的能力所在。在这里,我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子,找到了可以依靠的肩膀和聆听的耳朵,更找到了一直都消失的安全感。后悔参与吗?不会呀!因为全辅,不再孤独!

只想对全辅全体上下说:“不管你来自何方,只要你需要,我一直都在……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博升BLOG使用指南

你知道什么是博升吗?想知道?“博升简介”

想了解博大设施、宿舍、如何前往博大等等博大的事项?“博大介绍”

想要知道PTPTNJPA等等奖贷学金的事项?“奖贷学金”

想要知道博升瓜瓜们到底都在做些什么?“活动分享”

怎样申请UPU?想了解其他有关升学的情报?升学资讯

博升 BLOG 布告栏

即将进入博大,但是还不了解博大?
没关系,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看看~
读读看以下文章,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哦!

(1)想更了解博大?我们一一为你介绍博大的‘衣食住行’吧!

(2) 宿舍房间环境如何?欲了解住宿方面的新生请参考:

(3)不懂怎么去博大?来来来,看看前往博大篇.

(4) 不知怎么申请奖贷学金?来看看贷奖学金篇!

祝大家升学愉快!博升爱很大!